close

第一個好消息是,我們團隊已經跟優極網的客服確認,從今年開始,月費調降囉~!

調整後,正確如下:月费制度已经調整為顧問15,總監和珍珠30,藍寶石50,红寶石以上80.

(原本的是顧問30,總監和珍珠50,藍寶石50,红寶石50)

這個改變,會讓顧問,總監和珍珠 降低每月的月費成本,讓我們一開始能賺更多的錢,真是太棒了~

 

第二個好消息是,我們的會員頁面又再次更新囉~ 表示優極網真的很用心喔! 網頁中除了變得更美之外,也多了很多說明~

先附上圖檔給大家看,等我研究清楚後,再跟大家分享這個新介面囉!

新頁面.jpg  

 

第三個好消息是,優極網本來是13金礦,現在變成20金礦囉!

讓優極網的會員有更多的賺錢方法,其中多了拍賣,交友網站,訂位網站,優極網會員再介紹會員加入這些網站,

如果有成交,將再分享利潤給我們喔! 等我們的成員這幾天做完整個整理後,再跟大家分享這個部份囉!

 

優極網 178一起發全球團隊賺錢專線 0982-182-285 (亞太) 蘇先生

加入優極網--開始雲端賺錢之路~ 一通電話,將改變您的一生~

http://www.eadmoney.com skype: parnellsu

 

arrow
arrow

    銀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