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每天有130萬美元的廣告點擊費用,現在你有機會參與這個巿場,免費登錄的唷!每日增加人數約3000人。
http://www.prelaunchmalaysia.com/silvercat/

看完我們的網頁上的視頻,只需點擊MEMBER LOGIN你會不會要求任何類型的信用卡或付款。這個過程是完全免費的,你的信息不會與任何人共享。
我們會給你一個免費prelaunch的網站,讓您在這個prelaunch的網站不論任何人在馬來西亞,新加坡和世界各地。任何人,通過免費註冊通過您的網站將被視為您的個人贊助人。
現在prelaunch這個詞在全球範圍內傳播傳銷領袖,家庭,朋友和商業夥伴 ,以確保他們登記是通過您的免費網站,而不是別人。
記住,你有機會從中獲利在每一個人的正式招收之後,但更多的個人贊助商會幫你有擴展更好的視線。個人的贊助包括從那些您的個人的推廣網站和複製。
當他們通過您的網站免費登記,他們將獲得 自己的網站。由於更多人進行登記您的網站,更多的網站群,將成較大的團隊,你會之前收到我們2011年1月在吉隆坡的會議。

2010 年12月31日註冊後記錄

2011 年 1月 5日會員數

Enrolled.jpg 

2011 年 1月 6日會員數

 Enrolled0106.jpg

2011 年 1月 7日會員數

Enrolled0107.jpg 

2011 年 1月 8日會員數

Enrolled0108.jpg 

2011 年 1月11日會員數

Enrolled01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