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的行銷商機正在悄悄的引爆,你可以不知道瑪克雅(MAAKOA)是什麼,但你一定聽過安麗,NU SKIN。

而且今天我們大老板開了會,會中決議,從現在開始,我們可以正式對外宣稱,MAAKOA的創辦人就是號稱〝直銷女王〞的NU SKIN原始創辦人之一〝Nedra〞,而且她將會在2011年3月到台灣親自主持軟開幕及演講(從現在開始,再也没有人可以說MAAKOA没錢,經營團隊没經驗了),如果2011年6月底以前台灣有3000人,9月將正式成立MAAKOA台灣分公司,一樣是Nedra親自主持。

各位在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是不是可以想像到,一個事業機會的來到,一個重新洗牌的機會;是不是想想就熱血沸騰,趕快來了解這是一家什麼公司。我們有很多網站可以協助大家了解,但是那要花多少時間,一個好的事業還是要專業的人員說明最好最快最容易了瞭解精華所在。 

卡位就是時間的競爭,早一步了瞭解,就早一步搶得先機,你還要等下一個機會嗎?

還是願意給我二個小時間說明。即使你不喜歡,但你把握機會去瞭解了,去聽過了、看過了、用過了之後,是趕上這波列車還是留機會給其他人,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至少給自己一個不會遺憾的機會。

我看接下來其他公司⋯⋯的領袖只會擔心卡位卡太慢囉!大家加油!成功實現夢想就看這次了,YA!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 MAAKOA 美商瑪克雅創始會員 ====== 
行動電話:0981-284-357 
服務信箱:maakoastar@gmail.com 
Skype:ellefang 
線上加入瑪克雅經銷商
事業服務網:http://www.maakoastar.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